跨年「萬人淋雨看電競」被罵翻 柯文哲:辦活動一定會檢討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9《台北最High新年城》開場表演找來資深藝人邰智源跟世界電競冠軍Tom打電競,網友看傻眼罵爆,大酸是「萬人淋雨看電競」。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回應,只要是辦活動一定會檢討,未來還是維持創新原則,至於被批評該改進就改進。

跨年活動找來邰智源與電競選手表演卻被痛批,邰智源開直播表示,我剛剛開場暴雪,聽說被網友幹爆,並解釋,我們是要藉由跨年讓大家知道電競,這是世界性的趨勢了,大家聽什麼歌嘛是不是,我挑戰世界冠軍為什麼不看?邰智源樂觀的說,「多美好的回憶、網友怎麼會這樣呢?」 但下一秒態度轉彎,「你罵我我都會收集,一起告囉!」

跨年晚會被罵翻,柯文哲1日受訪時回應,「辦活動一定會檢討,跨年20幾年,不可能每年節目一樣,一定要創新、一定要改變,不可能提出十個都一百分,就像考試十科有一科不及格,維持創新,需要改進就改改。」

被指跨年節目太攏長,柯文哲則嘆,昨天天氣不好,幾十萬人的活動遇到天氣不好的確比較難。

至於競選經費今天要結算,柯文哲表示,「要清一清,不知道多少...好千五千六百多,算一算有沒有負債。」話說完自己又大笑,指說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要他不要再說了,「好啦好啦!她已經在拉我了,拉拉妹」。

▲▼柯文哲出席2018元旦健走 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出席2018元旦健走 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