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合體滅火器!陳其邁大玩「人體衝浪」 網笑噴:為什麼是正面衝啦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前立委陳其邁28日晚間參加滅火器樂團演唱會,公關公司雖已安排好貴賓區座位,但愛衝浪的「邁邁」這次不衝浪,衝的卻是「人」,受到樂團的邀約上台,在台下觀眾的舉手簇擁下,竟一路「滑」上台,引起台下一陣驚呼。

陳其邁表示,與譜寫自己競選歌曲《咱上愛的所在》的原作者林宗興,參加滅火器樂團成軍18週年演唱會,回憶九合一選舉前的「超級星期天」,與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合唱《島嶼天光》,向造勢晚會的群眾說「為了守護咱的夢,成為更加勇敢的人」,這次選舉過了,再聽到這句歌詞感覺特不一樣。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其邁參加滅火器樂團演唱會,竟一路「人體衝浪」上台。(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PTT網友紛紛笑說,「他瞬間變最敢玩的政治人物了」、「是崩壞吧XD」、「正面衝是X小啦XD」、「推!他最近嗑了什麼呀?」、「表情好複雜哈哈哈」、「為什麼是正面啦,哈哈」、「點進去看影片笑死」、「解放了邁邁」、「不會被亂摸嗎」、「潛水式出場,像遇到頂流一樣」。

▼陳其邁參加滅火器樂團演唱會,竟一路「人體衝浪」上台。(圖/翻攝滅火器樂團IG)。

▲▼陳其邁參加滅火器樂團演唱會,竟一路「人體衝浪」上台。(圖/翻攝滅火器樂團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