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陶瓷聖誕杯!婆婆扛4個杯子蛋糕回家 呆頭尪吃完就丟惹怒人妻...結局暖哭

▲婆婆特地去買聖誕造型的杯子蛋糕給他們吃,結果老公一吃完就把杯子丟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婆婆特地去買聖誕造型的杯子蛋糕給他們吃,結果老公一吃完就把杯子丟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徐溱謐/綜合報導

聖誕節是大家一起歡慶的日子。一名女網友的婆婆在平安夜特地去幫他們一家買了4個聖誕造型的杯子蛋糕,他們開開心心的吃完後,老公竟然直接把陶瓷的杯子丟到垃圾桶,她看到這一幕非常生氣,和老公大吵起來,幸好在一番溝通後,老公終於懂得婆婆的用心,讓事情有個完美又溫馨的結局。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婆婆在平安夜買了4個杯子蛋糕給他們夫妻倆和2個孩子,全家人一起吃完後,她和老公邊收拾桌子,邊把陶瓷杯子拿到廚房,「我很順的要洗一洗放好,他竟然直接把兩個丟垃圾袋。」看到老公這個動作她瞬間停止動作,兩人開始吵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你幹嘛丟掉?
老公:吃完不丟掉是要要幹嘛啦?
女網友:你是白痴喔,這怎麼可以丟掉要留好做紀念!
老公:我怎麼知道這種東西要留。
女網友:好,就算你要丟這是玻璃這是陶瓷也不能丟垃圾袋。
老公:吃完就丟掉不然要幹嘛?
女網友:..........

婆婆在一旁看見了他們兩個為了杯子起爭執,趕緊上前勸架,兩人也不好再繼續吵下去,回到房間後,女網友向老公解釋,「媽媽一番好意買回來給我們,這一路她不知道是怎麼帶回來的,是多麼期待看到我們開心的樣子,你就這樣丟掉對嗎(我婆婆不會開車不會騎車都搭捷運走很遠)?」

女網友對老公說,「媽媽很辛苦要帶這些走回來,她一路上一定小心翼翼,她看到我們開心她就開心,你這樣她會難過,所以我才罵你。」老公聽完後似乎也知錯了,趕緊到客廳向婆婆道歉,說自己沒有想那麼多,婆婆也體貼地說沒關係,讓這起平安夜的小插曲順利落幕。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覺得老公真是太呆了,「這個很可愛啊,留著當杯子當筆筒都好啊,重點是婆婆的愛心如果她看到被丟了可能會難過」、「好可愛,杯子比蛋糕還貴,這個誰會想直接丟掉啊」、「這種要上哪買的?當然要留作紀念啊」、「哇這種丟掉幹嘛,好可愛啊,當擺設或者種點小植物都是一道小小的風景」。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