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下限NT.50!他土豪式掏「2張鈔票」 價值2500台幣…網一看吐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什麼禮物價值2500新台幣?太讓人心動了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25)日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許多人都迫不及待要和朋友、同事玩交換禮物。一名男網友貼出自己準備的物品,雖然規則指定最低下限是50元,他卻拿出總價值「2500元台幣」的糖果,十分「有誠意」。看到照片後,其他人都笑噴「投票最爛的禮物肯定選你」、「你會被打死」、「全殘跟半殘,請選擇」。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我準備的交換禮物,這樣能活著走出去嗎?」仔細看看照片,他手中正拿著一個用粉紫色的紙包裝好的盒子,盒子上還寫「價值2500台幣」,下方還畫有一個圖案表示「恭喜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麼小的盒子,單價卻很高…難道是戒指之類的禮物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再看看原PO準備的禮物,到底是什麼價值2500元呢?他直接拿出「2張鈔票」,分別是「2000元」及「500元」,而這2張紙鈔都印在糖果的包裝上。原來這2500根本就是普通糖果,只是包裝印有鈔票圖案而已。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誰送的,說出來我保證打死你!(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文中還說,他們規定送禮最低下限是50元,「盒子剛好50元」。看到照片後,其他人都紛紛喊打,「拿到的人看到會很期待~打開看到會很賭爛想打人」、「我要吐了,吐血了」、「我可能會拿來丟你」、「梁靜茹借你勇氣嗎」、「保險記得保多一點」、「明年墳頭草應該是你的身高無誤」、「你是不是想讓聖誕變清明」、「該換一雙運動鞋了,當天你會覺得它很實用,不管是跑路還是路跑」。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交換禮物收到「惡魔果實」! 黑色唐草花紋1:1還原
►影/交換禮物特大箱!一拆開「超萬用車車」卻冏爆 網笑噴:剛好喝醉推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