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人嫁北部被酸「很黑、沒水準」 南部正妹們自拍力挺

▲▼有屏東媳婦嫁到北部被婆家嫌「很黑」,不少南部人紛紛貼出白皙自拍照聲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屏東媳婦嫁到北部被婆家嫌「很黑」,不少南部人紛紛貼出白皙自拍照聲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南北又開戰!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PO文抱怨,稱自已是從屏東嫁到中壢的媳婦,想不到「北漂」後不適應的不是生活習慣,而是婆家的言語霸凌,「為什麼北部的人都覺得南部人很黑?每次都一直貶低南部人什麼沒水準,啊!你整天不是幹就是雞掰的嘴,是多有水準蛤?」

原PO還在貼文中表示,「南部白皮膚的正妹站出來讓我看看,我們南部才不是都黑皮膚!」讓不少同樣是嫁到北部的媳婦和南部正妹貼出「白皙自拍照」聲援。

面對南北議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我比較好奇你婆家水準是有多高」、「我中壢嫁高雄,我好像比這的人還更黑」、「 會有這種觀念的,素質不比中壢外勞好到哪裡」、「老一輩的人觀念很難改」、「屏東有很多低調的白正咩」。

▼有屏東媳婦嫁到北部被婆家嫌「很黑」,不少南部人紛紛貼出白皙自拍照聲援。(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有屏東媳婦嫁到北部被婆家嫌「很黑」,不少南部人紛紛貼出白皙自拍照聲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