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暖心計劃「送物資到育幼院!」 扮聖誕老人給抱抱

▲▼大學生暖心計劃聖誕節,網路集氣做愛心。(圖/文化廣告提供)

▲大學生裝扮成聖誕老人,給予康福智能發展中心孩子們大大的擁抱。(圖/文化廣告提供,下同)

記者胡順惠/台北報導

文化大學廣告系學生在網路上發起「3x-Mas」活動,跟各大知名廠商合作,只要民眾幫貼文按讚,就能將愛心將物資送給需要被幫助的孩童,更身穿聖誕老人服裝到桃園的康福智能發展中心,在現場陪孩子製作聖誕卡片和講故事。康福社工表示,大學生們的陪伴讓孩子臉上充滿開心的笑容。

「3x-Mas」愛心集氣活動以暖心計畫為題,在資訊串連的現在,透過分享就能將愛心無限蔓延,希望讓更多人獲得資訊進而行動,讓孩童在聖誕節前夕能收到暖心零食箱。大學生以與業界各大知名廠商以及文化廣告畢業展產學團隊,在網路上發起號召,實際走訪國際兒童村及康福智能發展中心,以聖誕老人的裝扮,親自將禮物送到孩子們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生暖心計劃聖誕節,網路集氣做愛心。(圖/文化廣告提供)

▲大學生陪孩子製作聖誕卡片,共同留下最暖心的回憶。

主辦同學表示,活動結束後,會在網路發起回顧影片,希望透過影片能將愛心無限延伸,藉由網路的轉發讓更多人看見他們的需要,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做愛心,只要有愛隨時都能透過實際行動或是愛心捐贈幫助孩童們成長。康福社工也說,雖然孩子帶來的回饋不多,但只要一天進步一點點,就能讓每天的陪伴找到成就感。

「即使是短時間的陪伴,都能讓他們(孩子)有開心的笑容!」社工感謝每一位願意踏進康福智能發展中心的人。據了解,今(2018)年適逢文化大學廣告系成立30週年,以暖心計畫「3X-Mas」回饋給社會,學生希望不再只是如何操作網路媒體與社會串連,而是將愛心傳遞給需要被幫助的孩童。

活動策劃人黃莉芸同學表示,希望孩童們能將這份感動也在長大之後回饋給社會,期盼在資訊鏈結的時代,愛心也能逐漸擴散,並且讓愛延燒。

▲▼大學生暖心計劃聖誕節,網路集氣做愛心。(圖/文化廣告提供)

▲回顧影片希望激發社會正面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