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犬貓少子化!台東340犬貓完成絕育 另4鄕鎮鄉親把握機會

▲台東縣政府農業處處長許瑞貴(左)為感謝絕育團隊,至現場慰問工作人員。(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政府農業處處長許瑞貴(左)為感謝絕育團隊,至現場慰問工作人員。(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動物防疫所邀請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12月15日至12月24日,在台東縣7個鄉鎮市辦理犬貓絕育活動,台東縣的居民皆熱烈參與,已完成4場次,犬貓絕育數量共約340隻,未來幾天在池上鄉、關山鎮、延平鄉及長濱鄉仍有絕育場次,家中尚有犬貓未絕育的民眾,把握機會報名。

本次活動是由湖光動物醫院林雅哲院長帶領獸醫師團隊協助辦理犬貓絕育,湖光動物醫院林雅哲院長表示,絕育工作非常重要,每絕育一隻母的流浪犬貓,估計一年至少就能夠避免8到16隻的流浪生命誕生,希望民眾可以一起踴躍響應活動。

農業處處長許瑞貴為感謝絕育團隊,特地至現場慰問工作人員,並表示流浪犬貓減量應從源頭管理著手,希望藉由本次活動,未來可以大幅減少台東縣流浪犬貓的數量。

報名方式如下:
1. 網路預約:https://goo.gl/5dc15H,2.電話預約:04-2626-1478、0911432978、097832535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