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遠海能總經理」跳台飯店身亡! 不捨妻兒:我愛你們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中遠海能子公司「中海發展(香港)航運有限公司」總經理賈利賓(39歲)21日凌晨2時許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從松山區敦化北路上某五星級酒店跳樓輕生,留下9頁遺書。雖然房務人員聽見巨響,緊急將人送醫,但賈利賓搶救過後仍傷重不治。

▲▼中遠海能總經理。(圖/翻攝自大公報)

▲中遠海能子公司「中海發展(香港)航運有限公司」總經理賈利賓。(圖/翻攝自大公報)

遺書上頭寫道,「我愧對你們還有2個小妹,我就往另外一個世界。」他對老婆說,「我愛妳和兒子,我是一個不值得你和兒子愛的人,來生要來給做牛做馬;另外,無論如何都要把握自己的工作,否則妳和兒子的經濟來源都會有問題。」看得出來他對老婆及兒子非常捨不得。

但為什麼還會選擇輕生呢?其中一頁遺書透露端倪,「可能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為破家亡身和財命險數,我產生一種鑽牛角尖的心態,於是這種陰影在我無限放大,大到壓得我無法身存。」

警方調查,賈利賓本來預計28日離台,沒想到竟會發生此憾事,目前已經透過海基會與死者大陸家屬連絡中,至於輕生的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相關新聞】

中國「中遠海能」總經理留9頁遺書 15樓墜樓身亡

遺書曝光!中遠海能總經理「陷人生bug」選擇reset 喊話妻:保住工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