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千元Kitty拍立得!開箱竟是「造型電風扇」 她大哭:心都吹涼了

▲她在臉書上買了Hello Kitty拍立得,結果寄來根本是「造型電風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在臉書上買了Hello Kitty拍立得,結果寄來根本是「造型電風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買東西很容易買到和想像中不太一樣的商品,臉書上的各種商品廣告更是讓許多人退避三舍。一名網友抱怨,她在臉書上看到一個Hello Kitty的拍立得,覺得造型很可愛,就不疑有他地買了,結果收到商品打開一看,不僅顏色從原本的粉紅色變成綠色,商品本身根本是「拍立得造型的電風扇」,讓她非常傻眼。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Fb廣告本想買個kitty版的沖印機,打開包裹時想說kitty粉紅版怎麼變成綠色時,更悲慘的是....他只是個電風扇?」看到這一幕讓她瞬間哭笑不得,難得看到有Hello Kitty版的拍立得,才會一時被沖昏頭下訂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她的貼文都很不解,臉書上很多廣告都很騙,怎麼會有人真的敢買,原PO也解釋,「我急著要做禮物需要沖印機又看見有kitty版,我是因為看見有kitty版才失心瘋」,收到一台電風扇讓她吹得心都涼了,花了1千多買了一台攜帶式的造型電風扇,也只能認了。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雖然同情,但也覺得賣家很幽默,「有點可愛」、「這也太有梗了,根本就是驚喜包啊」、「笑到美叮噹」、「哈哈哈這也太逗了,風扇會轉嗎」、「這個蠻幽默的」、「有創意」、「這個電扇夠創意」、「現在隨身電扇做成這樣喔?以為是拍立得」。

►把柴柴帶回家,領免費Line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