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拿大鍋」裝走免費Buffet!他見人性貪婪:10分鐘清空

▲▼聖誕節。(圖/CFP)

▲耶誕節要來了。(示意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近日透露,社區因為耶誕節將至,舉辦免費Buffet吃到飽的活動,不過他在現場看見「人性的貪婪」,有人直接拿大鍋子裝菜,有人是找親朋好友一起來吃好吃滿。這則發文引發不少網友共鳴,直呼「以後拿戶口名簿進場」、「同感!我們社區也有這種人...」。

▲▼社區辦耶誕餐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耶誕餐會吸引住戶參加。(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出耶誕節餐會照片,不少社區住戶都來參加、挑選喜歡的菜色。不過他也說,其中有沒品鄰居,直接拿大鍋子來裝,「裝完直接搭電梯回房間」,還有平常可能是小家庭,這時候竟叫了十幾個親朋好友來吃,「其他鄰居都不用吃就對了,是要其他鄰居吃空氣就對了?還是你繳的管理費比較我們多??」

對此網友表示,「笑死,這種方式就是垃圾召喚術」、「眼不見為淨,不然你一定氣死」、「這種開方便大門的巴菲,本是驗證刁民恥度,屢試不爽。」也有不少網友羨慕「好好,有把費。」原PO則說,「6:00開始,我6:10來就差不多清空了...」。

另外,有網友表示社區曾辦過餐敘,當時每戶人家出一道菜,有人還特別去餐廳訂菜,管理費用在搭舞台給住戶唱卡拉OK,活動結束後得到頗好的評價;一名女網友則說社區辦過類似活動,也遇過同樣狀況,「所以就only one沒再舉辦過了」。

▲▼社區辦耶誕餐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不爽餐點被少數人清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