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下一棒立委點「學姊」? 黃瀞瑩:市長贊成年輕人出來努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傳播局長陳思宇14日正式登記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幕僚「學姊」黃瀞瑩也現身加持,媒體詢問,她被點名是下一棒柯家軍要戰2020立委,黃瀞瑩表示,其實市長他非常贊成年輕人,一起來為台北市努力,一起來為政治做一點事情。

黃瀞瑩表示,今天主角是陳思宇,其實市長他非常贊成年輕人,一起來為台北市努力,一起來為政治做一點事情,所以相信年輕人出現,也是市長非常開心能看到的事情,陳思宇局長其實他在接任觀傳局長這些日子以來,相信他做的事情大家有目共睹,也有一定的成果,比過去幾年好很多。

媒體追問,倘若柯文哲希望學姊出來選立委,黃瀞瑩說,今天就是主角就是陳思宇,所以把重點放在她身上。黃瀞瑩認為,局長就是這幾年在觀傳局做的事情,還有很多的成果,相信外界都有看到,那也相信年輕人參與政治所帶來的成果之一,這樣子的改變跟這樣子政治文化的氣象,還有整個文化的改變相信大家都看到。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黃瀞瑩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黃瀞瑩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黃瀞瑩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