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請柯市長息怒...柯文哲趕上班不領情:姚人多不是主謀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姚人多12日在臉書發文,強調自己已經退出所有總統幕僚群組,希望外界說總統蔡英文文青治國可以告一段落,同時也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致上歉意。柯文哲12日依然早早七點多就到市府趕上班,面對姚人多的道歉他不以為然,「他也不是主謀阿」。

姚人多選在深夜臉書發文向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夫人陳佩琪道歉。他說,從民進黨敗選以來選擇一直保持沈默,因為很清楚自己是一個需要被檢討的人,外界對他的指教他也都虛心接受,也對總統充滿了歉意,「因為我,她被外界說成是文青治國,為此我一直很自責。」

姚人多說,其實真正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一點都不文青,自己是唸社會學的,對於社會現實,從頭到尾都知道,文青這兩個字加諸在他身上,讓他充滿了無奈。姚人多說,他懶得辯解或澄清,不過他特別強調,在兩個禮拜前,就已經退出所有總統幕僚群組,也不再負責總統文稿小組,「我希望文青這兩個字,在我退出之後,可以告一段落。」

針對柯文哲跟夫人,看到近日媒體報導,對於民進黨餘恨未消,「在這裡,我願意向他們二人致上最深的歉意。」姚人多進一步表示,在競選過程中,如果有得罪柯市長的地方,還請柯市長大人有大量,「台灣需要你,台灣的局勢很艱難,請你務必站在台灣人這邊。我已經離開團隊,請柯市長息怒。」

柯文哲12日沒有公開行程,一早七點20分準時現身市府地下室準備上班,看到大批守候媒體柯P好無奈,但聽到姚人多跟自己道歉一事還是停下腳步,柯文哲第一時間說,「他也不是主謀阿!」記者解釋,姚人多希望他站在台灣人這一邊,盼他能大人有大量,柯文哲回應,「你說什麼?這實在是把戲真多...五年前看那種文青體很感動,現在看很噁心。」

▲柯文哲面對姚人多道歉不以為然。(圖/記者蔣婕妤攝)

▲柯文哲面對姚人多道歉不以為然。(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