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票第5天/總驗票數117萬 丁仍輸柯3千多票「翻盤難」

記者林裕豐/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聲請驗票,台北地方法院7日上午已全數驗完北投區全部票箱,下午會進入關鍵的萬華區,臺北地方法院累計,驗票4天以來,共驗票數為1172178票,據了解,這兩天的爭議選票並不多,加上之前的票數消長也只有十多票,研判丁守中陣營想要藉著驗票翻盤,希望越來越小。

▲▼台北市長選舉驗票,驗票中心驗票畫面。(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丁守中陣營想藉著驗票翻盤,希望越來越小。(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臺北地方法院表示7日早上共領112箱投開票所選票,會在下午全數驗畢,目前北投區已經驗完,進入萬華區,總計這幾天柯文哲和丁守中的得票數,目前仍由柯文哲領先3千票以上,若是丁守中最終沒有逆轉,428萬的保證金將全數沒入國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