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下台成定局? 彰化溪州鄉親直呼「北農沒福氣!」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取自吳音寧臉書粉絲專頁)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下台可能成定局,彰化鄉親不捨直呼北農沒福氣。(圖/翻攝吳音寧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行政院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稱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完成」,外界研判吳下台應已成定局!消息聽在彰化溪州鄉親耳裡,為她叫屈說,吳是一個人才,是好人,有照顧全台農民也照顧彰化鄉親,沒留住她是北農沒福氣,如有需要村民聲援,「我們一定做到!」

今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全台由綠翻藍,其中被綠營認為最大的因素之一,吳音寧被直指是「韓流」菜販的重要推手,從年初的菜價崩盤到農產運銷種種問題過錯,都推到她一個人的身上,造成各方爭議不斷。

▲▼彰化鄉親喊加油力挺吳音寧。(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彰化鄉親喊加油力挺吳音寧。(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吳音寧的父親是總統府資政吳晟,外界傳言指吳音寧是靠爸族,他也接受媒體專訪時說:「女兒的委屈,作為父親的當然不捨,但我是沒有什麼權勢的人,要靠我怎樣,不過我都謹守本分,我都選擇不出聲」。

但彰化溪州鄉親都說,吳音寧為人非常溫文有禮,就像鄰家女兒一般的貼心,在台北受到欺負,他們都看在眼裡,非常不捨,「他做得這麼好,還被換掉,北農不要你,你就回家,我們要你,吳音寧加油。」

想了解更多?

林聰賢: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
► 北農29日董事會 林聰賢露口風處理「戰犯」吳音寧?
林聰賢換吳音寧「尊重北市安排」 柯P:只求專業不要政治任命
林聰賢拋「換吳」 柯P念念不忘吳音寧不備詢怨被當炮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