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聰賢換吳音寧「尊重北市安排」 柯P:只求專業不要政治任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列為六大「戰犯」之一,農業委員會主委林聰賢28日在立院表示,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了,接下來可以跟台北市政府好好談總經理的人選。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表示,自己還是信守承諾,董事長是台北市政府決定、總經理是農委會,「那如果他們要撤換總經理,就是他們自己決定,他們人選提出來我們看一看沒問題就OK。」

對於林聰賢拋出「換吳」議題,柯文哲表示,剛才也是幕僚在講說林聰賢在立法院有講話,「還是一樣,我這人還是信守承諾,因為當時講說董事長是台北市政府決定、總經理是農委會,我也是依照這約束」;柯說,了不起他們(農委會)提出人選我們同意,「那…那如果他們要撤換總經理,就是他們自己決定,他們人選提出來我們看一看沒問題就OK。」

至於林聰賢稱會尊重北市府對北農的人事安排,柯文哲反嗆,「我們北農哪有什麼人事布局」,他表示,從來沒有要把這些當作什麼選舉的樁腳組織,要求只有總經理專業就可以,因為他是服務人民、服務老百姓、服務中南部的農民,「所以我只要求專業,不要再政治任命,專業人士就OK。」

至於林聰賢稱吳音寧完成階段性任務是指什麼?柯文哲說,「我怎麼知道,你要問他啊,人又不是我認命的」;而是否民進黨敗選之後想清理戰場?柯也避答,「那你要問他,我不寧替林聰賢回答。」

▲▼吳音寧。(圖/記者陳家祥攝)

▲吳音寧。(圖/記者陳家祥攝)

想了解更多?

林聰賢: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
► 北農29日董事會 林聰賢露口風處理「戰犯」吳音寧?
林聰賢換吳音寧「尊重北市安排」 柯P:只求專業不要政治任命
林聰賢拋「換吳」 柯P念念不忘吳音寧不備詢怨被當炮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