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上任當晚果菜公司睡這裡! 雙人床「佳芬姐也可來」

▲高雄果菜運銷總經理李榮宗表示,請韓市長睡這張雙人床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果菜運銷總經理李榮宗表示,請韓市長睡這張雙人床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他曾說,為顯示他「賣菜郎」出身不忘本,第一天就要睡果菜公司,這對「韓總」來說不困難,只是要睡得很克難,許多網友就在幫他想要如何睡才能舒適?韓國瑜直播表示,果菜市場總經理說有一張床,其實這張床是一張雙人床。

外界好奇韓國瑜究竟要怎麼睡?市場旁邊就蔬菜同業公會的辦公室,有可能會在辦公室內擺張簡單的木板床,或準備一張簡單躺椅,直接在市場內過夜?不過,也有人打趣地說,直接利用睡在攤位上,或睡在裝果菜的木箱上,不過現在答案揭曉,其實這張床是在總經理辦公室的休息室,休息室約3坪大,一張雙人床。

高雄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李榮宗打開休息室的門,還一直說這間房間很久沒睡了,所以平常擺放了一些東西,所以還沒有整理,可以見到這間房間大約3坪大,分成臥室跟盥洗室,臥室當中放了一個冰箱跟一張雙人床,李榮宗說:「太太也可以來啦,這張雙人床很大啦,但是枕頭只有一個」,李榮宗說是自己一個人在睡,所以才只有一個枕頭。

▲總經理辦公室休息室當中,還有盥洗空間            。(圖/記者吳奕靖攝)

▲總經理辦公室休息室當中,還有盥洗空間 。(圖/記者吳奕靖攝)

李榮宗表示韓市長來了,怎麼可能會讓他睡地上,當然是把自己的房間讓出來給市長,而且這邊有一張雙人床,讓韓市長「勉強」住一晚,李總經理講得客氣,其實韓國瑜在26日晚上的直播中也說到,其實如果沒有床,自己也能夠帶睡袋,充分表現自己的親民風格。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就任首日,表示當晚要睡在果菜市場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就任首日,表示當晚要睡在果菜市場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