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互瞪嗆「看三小」統領商圈槍響 男頭部中槍 傍晚三惡男落網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4段27日上午7點發生一起酒客鬥毆遭槍擊案,一名24歲傅姓男子與友人在路邊花台聊天,卻因互瞪細故,和另夥剛從統領大樓酒店消費完下樓的酒客發生口角,對方持刀槍上前打他,造成傅姓酒客頭部遭擊中兩槍、且雙手有多處刀傷,路過民眾聽到有人當街開槍嚇得當場報警,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傷者送往國泰醫院搶救,所幸中槍男子目前已恢復意識生命跡象穩定。

▲▼北市忠孝東路4段今晨發生槍擊案,警方正循線緝凶中。(圖/記者張君豪攝)

▲北市忠孝東路4段今晨發生槍擊案,深色上衣為被追殺的被害人。(圖/記者張君豪攝)

▲▼北市忠孝東路4段今晨發生槍擊案,警方正循線緝凶中。(圖/記者張君豪攝)

▲北市忠孝東路4段今晨發生槍擊案,大安偵查隊長黃國師出面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大安警分局偵查隊長黃國師表示,經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兇嫌當時在忠孝東路統領大樓11樓酒店飲酒完下樓,被害人則原本在路旁人行道花台休息與友人聊天,後來3名行兇酒客經過雙方互瞪發生口角,稍後不到半分鐘,3人返回現場分持刀槍攻擊被害人,直到被害人不支倒地才離開。

警方表示,兇嫌攻擊被害人連續開了兩槍,一槍從頭部劃過造成擦傷,另外一槍則子彈卡在後腦勺未貫穿入頭部,相當幸運,另外被害人雙手有多處刀傷,警方封鎖現場採證,並發現3顆已擊發彈殼,經調閱監視器卻訂有3人行兇,3人犯案後搭車逃逸。大安警方在現場查扣一部沾染到血跡的機車,研判是兇嫌所留下,目前與市刑大、刑事局偵一大隊共組專案小組,有信心將持刀槍砍殺路人兇徒緝捕到案。

大安警方今天傍晚在文山區逮捕這三名持刀槍砍殺被害人的兇嫌。大安警方表示:今晨忠孝東路四段183巷內發生之槍擊案,涉案之蔡姓(24歲)、謝姓(28歲)、李姓3名犯嫌。警方已於台北市文山區追捕到案。警方初步瞭解兩幫人係因在路旁1F騎樓酒後互嗆,引發口角衝突所衍生之糾紛, 警員仍持續追緝涉案槍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