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感性PO文「謝謝280萬我最愛的家人」 萬人給肯定:請好好休息再出發

▲▼             。(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感性貼文讓支持者超不捨。(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下成為中台灣共主的民進黨台中市長林佳龍,爭取連任失利,他在承認敗選後感性吶喊「台中是我的家,謝謝台中280萬的家人」,讓支持者難掩落寞、甚至當場落淚;事後,林佳龍在臉書、IG發文,「謝謝大家,陪佳龍一起走過這段台中隊的旅程」。網友紛紛不捨留言,肯定林佳龍的努力,希望他繼續加油。

林佳龍的貼文讓支持者都很不捨,大家紛紛留言,「我10年台中通勤上下班,這4年看到林市長的努力,非常贊同與感動」、「心疼市長,紅著眼眶說著這些話」、「心很痛,費解會有這樣的結果。謝謝您多年來對台中發展的努力,您所付出的有目共睹」、「林市長是真的有用心,認真在做事,花博,柳川,山手線都是大家有目共睹包含捷運」。

還有豐原人真情告白,「市長,我是在地豐原人,我沒有政治的背景,也沒有獨鍾什麼顏色,但你上任的這四年來,台中真的改變很多了」,認為自己有投票權以來,第一次覺得投對人,請林佳龍好好休息再出發,「無論您是否繼續在地深耕、或是到哪發展,我相信您到哪都是秉著認真、負責為民服務的政治家」。

支持者紛紛肯定林佳龍政績,「四年來,從沒有覺得自己的選擇不對」,大讚他的作為,遠比前面當了10幾年的市長好太多倍,「從小時候就看老胡時期,一直到林市長,台中真的整個氛圍與建設都不同了,一直在進步。肯定林市長真心愛著台中,能當市長是台中人的福氣。」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