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100%神助選!侯友宜、韓國瑜都選上 柯文哲險勝…網嗨翻:謝謝挺阿伯

▲▼館長合體柯文哲。(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開直播。(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個性直來直往,向來開直播直接與網友分享自己對政治人物的看法,他甚至在大選開直播與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韓國瑜、謝龍介和無黨籍的柯文哲對談,沒想到他支持的這4位候選人全部都順利當選,柯粉們也相當激動紛紛留言表示:「感謝館長的助選,不然台北市好難贏!」館長變成最強大助選員。

館長日前與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直播,就已經打開「神助選」的道路,讓許多網友也進而表態要跟館長一起支持好的候選人;他與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直播也吸引超高收視,引爆「韓粉」效應,影片底下留言堆快速洗板,超多民眾關心;他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直播,謝龍介也順利連任。

▲▼韓國瑜回憶跟館長的直播。(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回憶跟館長的直播。(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台北市選情膠著,在民進黨台北市候選人姚文智的「分票效應」下,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調相當不穩,館長也邀請柯文哲開直播大談政策,就是要讓台北市民們能好好看到柯文哲的做事風格,更突破觀看紀錄,超過7萬名粉絲收看,館長也收斂不敢亂爆出髒話,還希望「館黑」們不要為了懲罰館長,而放棄了這麼好的柯文哲。

「我很羨慕台北市民!」館長對著鏡頭說,他超級羨慕台北市有這麼乾淨、擔當、公開透明的市長,且書念得多,文武雙全,是邏輯清楚、厲害的外科醫生,他希望台北市民能繼續給柯文哲連任,「2020年的時候,柯文哲不是我們的市長,他是我們的總統。如果今天他當我們的總統,我覺得台灣一定會改變。」

台北市選舉開票,柯文哲和丁守中的差距超小,陷入膠著拉鋸戰,一下子柯文哲領先、一下又是丁守中窮追不捨超過,讓台北市民無法好好入睡,都在期待台北市長到底是誰,開票時間長達超過10小時,結果柯文哲終於以58萬820票擊退丁守中57萬7566票。

▲▼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貼文祝賀柯文哲連任成功。(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勝選演說,柯粉都激動哭了。(圖/記者湯興漢攝)

得知柯文哲以3254票險勝台北市長,館長開直播到凌晨非常感謝台北市民:「謝謝大家,謝謝大家把票投給對的人,我真的感謝大家,讓大家可以繼續有一個這麼好的市長,真的謝謝大家。」柯文哲驚險連任,也讓館長的助選成功率完勝100%,他也隨即在自己的粉專上發文:「恭喜當選。」

面對台北市長選情拉鋸戰,PTT網友們紛紛鬆了一口氣,也向館長表示:「感謝館長相挺」、「館長真男人」、「真的好猛,我要改信館長教了」、「爽啦」、「館長真性情」、「感謝館長最後的深情對話」、「不得不說館長有幫忙催到票」、「感謝館長催票,幫台灣留下一個希望」、「以前不怎麼欣賞,不過這次一定要感謝館長出來相挺」、「館長今天可以帶著大笑入眠了,柯韓都上」、「館長這次勝率100趴」、「深蹲救台灣」、「謝謝挺柯P」、「沒館長真的會輸」、「館長章魚哥」、「學姊不會失業太棒了」等。

恭喜當選

Posted by 飆捍 on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8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