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列韓國瑜「超級賽亞人」進化史 已第4階:吸打擊能量持續強大

▲▼韓國瑜在晚會尾聲,11萬粉絲鼓吹下,親吻愛妻李佳芬。(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勢高漲,成為新一代「網紅」。有PTT鄉民在18日將韓國瑜形容成「超級賽亞人」,統整出韓國瑜的「進化升級」史,並且詢問在接下來的辯論會中,韓國瑜能否「再進化?」引起其他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18日在「政黑板」上發表一篇標題為「韓國瑜從選戰開始,進化了幾種形態?」文章,並且提到,感覺韓國瑜不斷進化升級,而且速度非常快,例如在擔任北農總經理時,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之間的愛恨糾葛,就是最初代的「超級賽亞人」,到了今年8月到10月,吸收了高雄民怨、聲望直逼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就進化成了「超級賽亞人2」。

該名網友表示,10月至11月初進化成「超級賽亞人3」,此刻韓國瑜和陳其邁聲望死亡交叉,「三山陸軍完全登陸」;而11月17日切割失言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加上讓鳳山造勢晚會達到10萬人次,成功進化「超級賽亞人4」,接下來還有19日與陳其邁的辯論會與選前之夜,韓國瑜「會進化嗎?」

其他鄉民則留言稱,「他的元氣玉一定無法想像」、「要變超級賽亞人之神了」、「錯了,立委時期算1,北農對上段宜康王世堅才是2」、「把阿扁打到住院,不簡單」、「吸收別人的打擊能量,持續強大。武俠小說的情節。」

▲▼韓國瑜在晚會尾聲,11萬粉絲鼓吹下,親吻愛妻李佳芬。(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