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母豬說」 陳其邁妻吳虹:沒公德心!不能只愛正妹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其邁妻吳虹18日一大早前往藍營票倉掃街,受許多支持者歡迎。(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妻吳虹,18日上午前往左營哈囉市場掃街,針對吳敦義17日影射陳菊「母豬說」,吳虹表示,任何人身攻擊都很不應該,也不能因為長得正才喜歡,這種人身攻擊「真的很沒公德心」。

吳虹一大早直攻對手票倉掃街,市場內歡迎的人也有,反對的人也有,甚至還有對方趁吳虹經過大喊「韓國瑜當選」,幸虧在場的人還算理性,並無進一步出現言語交鋒,當被問到來對手票倉掃街會不會緊張,吳虹表示,自己一路走來都這樣,哈囉市場這邊不算艱困選區,陳其邁也已經在這裡選過3屆立委,對這個地方很熟悉。

韓國瑜曾質疑民進黨高雄9席立委都不是在地人,吳虹說,是不是在地人不重要,像謝長廷、陳菊都不在地人,只要有能力做好都不是問題,選舉要看候選人特質、能力及政策執行力,並不完全侷限在在地人與非在地人的競爭。

▲▼             。(圖/記者洪正達攝)

▲有部分攤商趁吳虹經過大喊「韓國瑜凍蒜」,甚至有人舉1號暗示。(圖/記者洪正達攝)

媒體問她,身為一個女性,對於前市長陳菊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以「母豬」來形容的看法,吳虹表示,「任何對人的人身攻擊,尤其長相外表都是很不應該,我們並不能夠說我們只喜歡正妹,長得好我們才喜歡他,對這種人身攻擊我覺得很沒公德心。」

還想看更多...

► 吳敦義脫口「肥滋滋大母豬」 韓國瑜陣營急切割
► 
被問吳敦義罵母豬 馬英九直衝會場、丁守中放棄合照跑上台
► 
吳敦義批陳菊「肥滋滋大母豬」 黨內人士:根本豬主席
► 
暗批陳菊「大母豬」 吳敦義鞠躬道歉:我失言!
► 
韓國瑜霸氣切割「母豬說」 吳敦義:他不必跟我一起啊!
► 
吳敦義批陳菊「大母豬」 馬英九低調:國民黨要團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