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辯論沒交叉詰問 蘇貞昌痛斥:侯友宜傲慢又閃躲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辯論式公辦政見發表會12日上午登場,由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對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喊了好久的新北辯論落幕,蘇貞昌13日受訪時再嘆辯論沒有交叉詰問是「半吊子辯論」,他痛批對手侯友宜態度依然傲慢又閃躲。

針對媒體提問,是否認為侯友宜是被民調逼急了才終於點頭要辯論,蘇貞昌表示,「如果不是這樣,怎麼會原來登記的時候選擇不辯論的侯副市長會出來說要辯論?」他批評對手雖然同意辯論,卻又不願意接受交叉詰問,還只有12日上午唯一有時間可以辯論,「他還是如此傲慢跟閃躲,候選人不是最應該面對選民嗎?」

蘇貞昌說,無論台北或高雄的辯論場都可以讓全國的電視台來辦,而且選擇假日時間方便市民收看,侯友宜卻一直說沒時間,他痛批,「這麼不重視八成以上市民期待看到辯論,竟然只看到這種半吊子辯論,這都是因為侯副市長的不願意,所以請市民用選票來表示。」

此外,蘇貞昌也認為,自己透過選戰才發現對方如此不堪檢驗,他說,「原來我過去不知道的事情有這麼多,像我不知道他有那麼大的房子,那麼多的財產,還有土地,同時不繳房屋稅,原來他會用種種的技巧。」蘇貞昌酸,「過去八十二天,在登記時說不辯論的侯友宜突然說要辯論,這種種的做法我們都可以檢驗一個人是始終如一,還是像照妖鏡,一照就被看到。」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