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特效妝!四寶媽「好萊塢級巧手」神創角:猛毒女、拉鍊妹、原臉男

▲▼             。(圖/四寶威媽咪日常授權使用)

▲這…這特效妝會不會太逼真了點?(圖/四寶威媽咪日常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四寶媽在萬聖節幫4個小孩精心打扮,分別把兒子女兒扮成「喪屍、無臉男之原臉男、猛毒美魔女、拉鍊女辣妹」,精細的特效妝容讓網友紛紛驚呼,「突然覺得還好我小孩跟你小孩不同校,會嚇屎」、「根本是好萊塢專業化妝師的作品」、「媽咪很強大欸!寶貝走出去就是完勝啊!走路有風的那種」。

四寶媽日前在臉書《美妝公社》分享萬聖節時,她幫4個孩子變裝的造型,仔細看看照片,兩個女兒的模樣超驚人,一個張著咧到胸口上方的血盆大口,滿嘴尖牙上血跡斑斑,彷彿下一秒真的會把人給吃掉;另一個小女孩則是在臉上有道拉鍊,在拉開的狀態下,臉上的皮膚看起來像是被直接扯開,露出裡面發紫的腐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四寶威媽咪日常授權使用)

▲猛毒美魔女(左)、拉鍊女辣妹(右)。(圖/四寶威媽咪日常授權使用)

兩個兒子中,一個被扮成中槍的喪屍,額頭上的槍傷和雙頰腐爛的皮膚就像真的一樣,四寶媽還很細心的在衣服上滴上血跡;另一個小男孩的原型則是動畫《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四寶媽靈機一動,想出「無臉男之原臉男」,利用拉鍊妝露出無臉男的真面目。

▲▼             。(圖/四寶威媽咪日常授權使用)

▲喪屍(左)、無臉男之原臉男(右)。(圖/四寶威媽咪日常授權使用)

▲▼             。(圖/四寶威媽咪日常授權使用)

▲四寶媽說,老師把原臉男的妝卸掉,後來便改畫簡易版無臉男。(圖/四寶威媽咪日常授權使用)

四寶媽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她平常是藝人經紀,這些特效妝都是看影片自學,今年會幫小朋友這樣裝扮,是因為前幾年小孩都是扮公主、蜘蛛人、蝙蝠俠,覺得沒什麼樂趣了,所以今年四寶特別要求要特別一點,「他們很喜歡,而且很多路人店家都搶著拍照,他們很開心,所以糖果飲料討一堆」。

另外,四寶媽也說小朋友的角色分別是「10歲大哥:喪屍、7歲二姐:猛毒美魔女、5歲三姐:拉鍊女辣妹、3歲小寶:無臉男之原臉男」;至於化妝時間她則說,「正常的時間起床,小兒子畫好剛好上學時間,哥哥及兩位姊姊是中午下課後回家才化的~」

▲▼             。(圖/四寶威媽咪日常授權使用)

▲四寶媽說,其他家長都搶著拍她的寶貝們。(圖/四寶威媽咪日常授權使用)

看到照片後,網友忍不住直呼「地表最強媽媽」、「這個妝認真威猛!我看到會怕」、「這才是萬聖節妝」、「太厲害了~同班其他小朋友魂還在嗎」、「媽咪好強大…生4個又能費心打扮妝容」、「4個孩子馬上完勝」、「現在的父母也都太厲害了,簡直可以媲美電影特殊妝的化妝師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