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總價4000萬!結婚出動6輛拖板車 彰化婚禮霸氣又風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人來說,結婚是一件幸福又重要的事。彰化有一對新人在10月底完成終身大事,因為新郎的工作是運輸行業,他們決定用大貨車來當作結婚的禮車,婚禮當天一共出動了6台拖板車,光禮車的總價就超過4000萬元,絲毫不輸給各知名品牌的名車,可說是舉行了一場最特別又風光的婚禮。

▲彰化一對新人結婚時用6輛拖板車當禮車。(圖/黃先生授權提供)

新郎黃先生在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說,他和女友已經交往快7年,今年初決定要攜手共度一生,選定日子後就開始規劃婚禮,因為他是一名大貨車司機,靈機一動想到可以用拖板車來當作結婚的禮車,不僅風光又能兼具獨特性,好友聽到他的規劃也馬上情義相挺,總共招集了6輛拖板車當作結婚禮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一對新人結婚時用6輛拖板車當禮車。(圖/黃先生授權提供)

黃先生說,婚禮當天賓客們看到他們霸氣的禮車都讚嘆不已。這一台車的價格可不便宜,這6台總價就超過4000萬元,每一台禮車外表都光鮮亮麗的,甚至有紫色、藍色等特別的顏色,前方還都黏上了一顆巨大的愛心造型氣球,雖然和大貨車的豪邁風格有些衝突,但粉紅的風格還是讓人感受到新婚的喜悅。

這場婚禮順利地落幕了,每一台拖板車也都功成身退,將繼續陪著新郎奮鬥。相信每個來參加婚禮的賓客,都會對這些盡職又獨特的禮車印象深刻,也會是新人們最美好的回憶。

▲彰化一對新人結婚時用6輛拖板車當禮車。(圖/黃先生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