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過萬聖節!幼兒園改辦「聖誕節變裝秀」逃不掉 她哀嚎:媽媽好難當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幼兒園要舉辦聖誕節變裝活動,讓媽媽傷透腦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爸媽會在萬聖節幫孩子們cosplay,各種角色在小小孩身上都超萌,但一年一次就讓家長們忙翻天、傷透腦筋,如果萬聖節舉行兩次,爸媽絕對舉雙手反對。一名媽媽卻崩潰直呼,萬聖節雖然結束了,幼兒園卻要辦「聖誕節變裝活動」,「逃得過萬聖節,逃不過聖誕節,這是整家長的活動」、「媽媽好難當!」

「我要抱怨幼兒園!沒事搞什麼變裝活動?」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說因為這個活動,她和老公討論半天,思考到底要幫小孩扮成什麼,「雪人、聖誕樹、聖誕老人、薑餅人、麋鹿,跟老公討論後,老公提議煙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煙囪後,原PO直呼「請問煙囪怎麼做?google還真的沒有煙囪裝」,並無奈標註「#媽媽手很殘,老公只出嘴」、「逃得過萬聖節,逃不過聖誕節」、「#這是整家長的活動」,最後也停止抱怨「唉!不說了,媽媽研究煙囪怎麼做,媽媽好難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和老公的對話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都笑翻,「我覺得之後的過年扮年獸、元宵扮燈籠、中秋扮嫦娥、端午扮粽子,都非常有可能」、「我也是覺得這些活動是整家長的」、「哦!這樓真的是麻麻們的必讀樓層,謝謝您們,以後我也會遇到的難題」、「這樓來的真是時候!我也是逃過萬聖節,躲不掉過聖誕節!我也正在想我女兒要扮什麼,重點是我女兒的幼兒園連家長也不放過,要家長一起裝扮要走秀。」

還有人紛紛給出變裝建議,「弄一個大袋子,紅色的,裡面塞滿報紙,把孩子塞進去,手腳頭露出來,扮成禮物吧」、「扮等待禮物的孩子就好,讓孩子穿睡衣去」、「扮巨型聖誕襪吧…不然巨大禮物箱也不錯(紙箱+緞帶)」、「扮成一個去參加聖誕晚會的路人」。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