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樹菊身在高雄心繫台東 聯合募款籲助偏鄉孩子

▲陳樹菊女士在高雄與韓國瑜、饒慶鈴共同出席募款餐會表示,退休來到高雄生活,但是仍心繫台東。(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

陳樹菊女士表示,退休來到高雄生活,但是仍心繫台東。(圖/記者王兆麟攝,資料照片)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愛心菜販陳樹菊女士3日在高雄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及王先緻牧師共同出席「展開天使翅膀,募款餐會記者會」活動。

陳樹菊提到,台東縣與其他縣市比較起來相對鄉下,生活困苦的人也比較多,她表示在自己現在已經退休來到高雄生活,但是仍心繫台東;也希望社會人士能夠盡量地來幫助這些偏鄉的孩子。

▲陳樹菊女士在高雄與韓國瑜、饒慶鈴共同出席募款餐會表示,退休來到高雄生活,但是仍心繫台東。(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

陳樹菊女士在高雄與韓國瑜、饒慶鈴共同出席募款餐會。(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表示最近的景氣實在太差,導致慈善捐款的金額減少很多,連創世基金會都受到影響,對於這次的活動表示高度的肯定,也認為這是相當有意義的。他也呼籲社會各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來幫助台灣偏鄉孩子。

饒慶鈴表示謝謝王牧師長期替偏鄉孩子募集愛心與資源,她說這些都是能夠轉化成對孩子的實際幫助,也認為將善款的運用在教育資源上是相當好的做法。饒慶鈴在現場與韓國瑜共同簽署「新南南經濟結盟備忘錄」,誓言要一起為台東、高雄兩地人民共同拼經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