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襲擊「黑魔法」賣淫團 15名巴西變性人逃出地獄

▲▼西班牙警察在一處公寓逮捕賣淫集團,房內擺設許多桑特里亞宗教相關物品。(圖/截自西班牙國家警察網Policía Nacional)

▲西班牙警察在一處公寓逮捕賣淫集團,房內擺設許多桑特里亞宗教相關物品。(圖/截自西班牙國家警察網Policía Nacion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警方日前襲擊東南部莫夕亞(Murcia)的一處公寓,並逮捕13名賣淫集團嫌疑犯,同時救出15名巴西變性人。據稱,這個賣淫集團由巴西人領導,並在巴西招募弱勢者從事性工作來償還負債,且長期毆打性奴,若反抗者,甚至會使用桑特里亞宗教(Santeria religion)中的「黑魔法」威脅。

綜合外媒報導,這個集團在巴西招募許多弱勢當作性奴役,並長期關在小房間裡,除了強迫賣淫外,不時還會逼迫使用及販賣毒品,同時毆打這些受害者,如果反抗的話,還會利用「黑魔法」對他們施行巫術威脅,猶如地獄般活著。

警方表示,這個賣淫集團由一名巴西人主導,並將辦公室設在西班牙,受害者多來自巴西的貧窮人士。受害者表示,為了償還巨額負債,被誘騙至西班牙賣淫,長期遭受暴力威脅甚至被迫使用毒品。

報導指出,目前西班牙警方逮捕了13名嫌疑犯,其中有4名遭拘留,其於皆被保釋,詳細犯案情形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