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議瑩公開大罵韓國瑜「要跟你老婆睡一晚」影片曝光

▲邱議瑩大罵韓國瑜。(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政公社」貼出日前邱議瑩出席「高雄市田園工廠創新協會」的影片,她在台上對現場聽眾說,「他(韓國瑜)在婦女後援會的時候,說中小企業若提供1千個工作機會,他會親你老婆一下,你若提供一萬個工作機會,要和你老婆睏一暝,拜託大家!拜託大家啊!這種話他講得出來,你聽得下嗎?」。

邱議瑩群組對話日前被截圖外流,引爆話題,29日大動作開記者會表示「該被譴責的人是韓國瑜,不是我。這個政見、陪睡的政見是韓先生提出來的,該被譴責的人絕對是他,不是我」,不料下午卻被高市婦女會打臉,說斷章取義、抹黑韓國瑜。讓邱議瑩被網友笑稱「陳其邁的最佳豬隊友」。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也聲援愛妻,表示「邱議瑩講得非常地精準!我也聽不懂韓國瑜,他到底是去選市長,還是去演馬戲團?」,他説他如果選市長,表現出最起碼的責任感跟道德感。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扭曲抹黑別人還不認錯」、「是非黑白都可以顛倒」、「也是神邏輯啦 曲解成這樣」。
 ▲邱議瑩。(圖/ETtoday)
▲邱議瑩29日召開記者會。(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