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神邏輯!說服深藍老爸疼惜「他」就投柯文哲

▲▼柯文哲出席北市第一條電動公車路線通車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底選戰白熱化,有鄉民在PTT發表自己成功說服深藍的父親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方法,就是「要讓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成為四年後的台北市長,應該要棄丁保安」,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留言直呼「神邏輯」!

這位鄉民在PPT發表他成功說服深藍父親投柯文哲,他説,自己的爸爸「藍到發紫、藍到1994年支持黃大洲罵趙少康罵的比陳水扁還要重」,電視新聞永遠只看中天和TVBS。這位鄉民向爸爸分析,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是沒有未來性的,「我問我爸如果柯文哲連任成功你覺得再下一任臺北市長會是誰?」,父親秒回「蔣萬安」,父親接著說蔣萬安比較年輕帥氣,比丁守中好一點。

鄉民接著向父親說,「可是如果丁守中當選這樣蔣萬安要等8年後才能選臺北市」,如果柯文哲連任成功這樣蔣等4年就好了。父親才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鄉民馬上說出「疼惜蔣萬安,票投柯文哲好嗎?」成功說服父親。

最後他強調,自己不是支持柯文哲,我投柯P完全是為了萬安的未來。網友也幽默回覆,「我老爸藍到跟太平洋一樣,被我媽一天到晚轟炸,現在白到跟大溪地沙灘一樣白」、「神邏輯!」、「設身處地站在老藍男的角度著想」、「殺傷力真大」。

▲▼鄉民在PTT發表成功說服深藍的父親投柯文哲。(圖/翻攝自PTT實業坊)
▲鄉民在PTT發表自己說服深藍的父親投柯文哲的經驗。(圖/翻攝自PTT實業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