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拱示範館長招牌「深蹲」 韓國瑜出奇招K.O北漂青年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天天行程滿檔,他30日晚間在台北市信義區酒吧舉辦北漂座談會,話題無限制,本人尚未現身支持者就已擠爆小酒吧,約80位青年到場。現場學生提出「館長深蹲救台灣,韓總能不能深蹲救高雄?」,韓國瑜表示深蹲太簡單了!他要表演「打坐」,竟也能獲得熱烈歡呼!

▲▼韓國瑜。(圖/記者羅婉庭攝)

▲韓國瑜北漂青年見面會。(圖/記者羅婉庭攝,下同)

韓國瑜表示,提升高科技產業發展,發展高雄觀光業,未來要好好的規劃生育、托育計畫,才是高雄市民真正需要的。另外,喜好文化藝術的人口很多,但市府如何將文化融入產業,讓喜愛文化的人可以以此糊口,像是台北市的華山藝文特區,自然會有產業競爭力。

韓國瑜跟北漂學生玩真心話大冒險,學生提出「館長深蹲救台灣,韓總能不能深蹲就高雄?」,學生也示範「館長深蹲」給韓國瑜看,韓國瑜表示深蹲太簡單了!他要表演「打坐」。韓國瑜也問學生,「如果高雄有發展機會,你們真的願意回高雄嗎?」,大家熱烈回應「會!」,讓韓國瑜非常開心說「那就好!」。

韓國瑜認為,北漂青年不回家,是因為在台北視野不一樣,能多磨練,另一個原因是升遷之後總公司在北部,但主要關鍵還是薪水太低,就會造成北漂人數非常的多。韓國瑜也強調,若他當上高雄市長,第一件事就是想讓高雄經濟發展起來,因為投資客和觀光客越來越多,就一定會促進經濟的效果。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  獨/韓國瑜座談會女主持人讓網友暴動 本尊現身了!

► 韓國瑜座談有亮點!女主持氣質爆表 網跪求大神開門:拜託特寫

► 韓國瑜現身台北信義區酒吧!現場他竟表演「這個」

► 韓國瑜現身台北信義區酒吧!北漂粉絲大暴動搶自拍

► 李永得力挺邱議瑩「陪睡說」 韓國瑜:老公愛老婆天經地義

► 最像金庸裡哪個角色?韓國瑜:最像令狐沖 還是我是「陪睡的採花大盜」?

► 信義區舉辦北漂座談會 韓國瑜估:50萬青年會回鄉投票

▲▼韓國瑜跟北漂青年座談。(圖/翻攝ETtoday直播)

▲▼韓國瑜跟北漂青年座談。(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