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婦女會挺韓國瑜 理事長陳麗娜:邱議瑩不懂韓式幽默應公開道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群組批評韓國瑜11日「陪睡說」惹議﹗邱議瑩在29日召開記者會後,「高市婦女會」的20多位婦女在國民黨高市黨部出面表示,韓國瑜當天就說了是開玩笑的,只能陪大家「喝茶聊天、不要想歪了」,質疑邱議瑩根本是加油添醋、斷章取義,也不懂韓式幽默,要求邱議瑩應公開道歉。

「ETtoday新聞雲」找出10月11日韓國瑜在「姊妹挺韓國瑜」成立大會的影片,還原韓國瑜說,「未來我當高雄市長,誰來高雄投資,創造十個工作機會,我親自握握你的手;若有一百個工作機會,我就抱你一下;若有一千的工作機會,我就親你的臉一下;若來投資給高雄一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相許,晚上跟你睡覺!只能陪大家喝茶聊天,不要想歪!」。當時在場的20多位婦女反駁邱議瑩,強調韓國瑜的言論是「韓式幽默」,當場也沒覺得什麼,況且韓國瑜當下立刻說明只能陪大家喝茶聊天,質疑邱議瑩加油添醋、斷章取義。

邱議瑩2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哽咽指出,陪睡這番話是由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所提出,「該道歉的人是他、不是我」,她說自己說出事實,卻被獵巫、被任何字眼侮辱,這件事情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請去譴責他,「我沒有失言、沒有做錯,不該因為我是邱議瑩就這樣羞辱我,不要因為他是韓國瑜就這樣吹捧他」,韓國瑜應該向女性道歉。

婦女會在記者會也調出當天韓國瑜完整發言,證明他只是以比較幽默的口吻,闡述招商理念與企圖心,卻被有心人刻意曲解,要求邱議瑩公開道歉。

▲▼挺韓!高市婦女會理事長陳麗娜:邱議瑩侮辱婦女智慧 應道歉。(圖/翻攝臉書)
▲挺韓!高市婦女會理事長陳麗娜:邱議瑩侮辱婦女智慧 應道歉。(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