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信義區舉辦北漂座談會 韓國瑜估:50萬青年會回鄉投票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30日晚間在台北市信義區酒吧舉辦北漂座談會,約80位青年到場。對於北漂青年熱情力挺,韓國瑜表示,我們這一代人已經垂垂老矣,希望年輕人更茁壯,特別重視青年問題,對高雄市北漂子弟多一份關心,「我認為不會少於30萬,30萬到50萬之間」。

韓國瑜表示,其實台灣人裡每9人都有一個高雄人,大家都太低估高雄人口潛在得數值,2300萬台灣人中,高雄人就占了277萬,所以是9分之1,高雄人離開的數量很大,「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在30年前是大家往高雄擠,現在反過來高雄青年往外走,代表大家希望追逐收入更好,這是高雄要奮起直追的地方。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  獨/韓國瑜座談會女主持人讓網友暴動 本尊現身了!
► 韓國瑜座談有亮點!女主持氣質爆表 網跪求大神開門:拜託特寫
► 韓國瑜現身台北信義區酒吧!現場他竟表演「這個」
► 韓國瑜現身台北信義區酒吧!北漂粉絲大暴動搶自拍
► 李永得力挺邱議瑩「陪睡說」 韓國瑜:老公愛老婆天經地義
► 最像金庸裡哪個角色?韓國瑜:最像令狐沖 還是我是「陪睡的採花大盜」?
► 信義區舉辦北漂座談會 韓國瑜估:50萬青年會回鄉投票

(圖/記者黃尚智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