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瓜變裝秀、驚悚鬼屋體驗… 桃園南瓜節兩天吸引萬人

▲桃園南瓜節,兩天吸引萬人。(圖/擷取自邱俊銘臉書)

▲桃園南瓜節,兩天吸引萬人。(圖/擷取自邱俊銘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假日何處去?桃園南瓜節精彩活動等您來!桃園市政府農業局為行銷觀音區南瓜特產,以及迎接萬聖節到來,舉辦首屆桃園南瓜節系列活動。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說,活動展開的第一個週末假日,感謝天公作美,人潮洶湧,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各個農場笑哈哈!向陽農場「鬼屋」深受歡迎,5000人在農場中歡樂同遊。

另外,青林農場「南瓜變裝秀」,更有數百位小朋友,3000人塞滿滿的。市府農業局局長郭承泉指出,桃園南瓜節的系列活動,是在10月13日起迄28日展開,於此期間的週六和週日在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的各個農場展開。

13、14日於青林農場及蓮荷園休閒農場舉辦南瓜雕刻創意競賽及南瓜變裝party,邀請到果雕大師林新來現場示範南瓜雕刻,現場民眾也發揮創意,參與稻草人妝點競賽及南瓜雕刻比賽,榮獲前三名的朋友將於10月28日接受市長頒獎表揚。▲桃園南瓜節,兩天吸引萬人。(圖/擷取自邱俊銘臉書)

▲南瓜雕刻創意競賽邀請到果雕大師林新來(前排左一),現場示範。(圖/擷取自林新來臉書)▼南瓜變裝秀、驚悚鬼屋體驗等系列精彩活動,桃園南瓜節兩天吸引萬人。(圖/擷取自邱俊銘臉書)▲桃園南瓜節,兩天吸引萬人。(圖/擷取自邱俊銘臉書)

▲桃園南瓜節,兩天吸引萬人。(圖/擷取自邱俊銘臉書)

▲桃園南瓜節,兩天吸引萬人。(圖/擷取自邱俊銘臉書)

14日於青林農場舉辦的南瓜變裝派對,現場有來自觀音幼兒園小朋友以南瓜及萬聖節主題進行主題扮裝,搭配陽光兒童打擊樂團及采弦樂團表演,帶領現場民眾感受濃濃的萬聖節氣氛。

農業局輔導科長余誌松也表示,南瓜節活動期間,向陽農場也有驚悚刺激的鬼屋體驗,開放大膽的民眾參與。另外,10月20日推出「南瓜風鈴彩繪DIY」、21日有「千人焢窯」、「抓鬼闖關遊戲」,27日「不給糖就搗蛋活動」、「南瓜彩繪雕刻」、28日「萬聖趴t」等精彩活動,歡迎民眾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