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莊惡火「11歲男童80%火紋身」 搶救5天傷重亡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巷內8日凌晨2點多,一處百年三合院發生火警,造成11歲陳姓男童全身有80%燒燙傷,轉院後經5天搶救,還是不幸於13日下午3時許治療無效宣告死亡,預計14日進行相驗以釐清死因。

事發當時,受困其中的11歲陳姓男童,打電話給上夜班的父親稱「家裡失火了」,隨即躲進浴室,被救出時全身80%燒燙傷命危,讓陳爸爸在火場外自責大哭;經搶救後男童病況一度好轉,沒想到卻傳出噩耗。陳童於13日下午3時15分因腦部水腫急性腎衰竭治療無效宣告死亡。

「爸失火了」小五童全身80%燒燙傷 父日夜兩份工哭癱:救救我兒。(圖/東森新聞)

▲父日夜2份工哭癱「救救我兒」。(圖/東森新聞,下同)

不幸在惡火中喪命的男童就讀小學五年級,成績中上、人緣很好且也非常獨立體貼,是師長眼中的乖小孩;而他的父親白天在清潔公司上班,假日兼差當大夜班保全,父代母職兼2份工,就是希望兒子能過好一點生活,即便工作繁忙仍對兒子課業及生活相當關心,每天還會接送上下學。

鄰居聽到小男孩惡耗後不捨說,「這個小孩子很乖,他都很有禮貌,會叫阿姨、阿婆什麼都會叫。」;另外,校方則表示會盡力協助家長後續事宜。

【相關新聞】

住家失火「打給爸爸求救」80%燒燙傷 11歲男孩病情好轉

「爸失火了」小五童80%燒燙傷昏迷指數3 父日夜兩份工哭癱:救救我兒

▼送醫畫面,父親雙手合十祈禱(右2)。

「爸失火了」小五童全身80%燒燙傷 父日夜兩份工哭癱:救救我兒。(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