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戴上巫婆帽李憲明等人展現童心 桃園南瓜節揭序幕

▲2018桃園南瓜節,即將登場。(圖/記者楊淑媛攝)

▲戴上巫婆帽郭承泉、李憲明、邱俊銘(由左至右)展現童心,為2018桃園南瓜節揭序幕。(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萬聖節是小朋友最喜愛的活動之一!桃園市農業局為行銷觀音區南瓜特產並迎接10月萬聖節,5日於市府舉辦「2018桃園南瓜節」宣傳活動。市府正、副秘書長李憲明、邱俊銘和農業局長郭承泉等人,戴上尖高的巫婆帽,童心自然流露,滿臉笑容分送糖果給小朋友,同為桃園南瓜節系列活動進行啟動儀式。

李憲明表示,桃園擁有4萬8,000公頃農地,具有豐富多元農村生態,市府極力發展休閒觀光農業。桃園市觀音區盛產南瓜,每年並有南瓜比賽,農友並結合相關業者,推出各種南瓜料理,健康而美味。▲2018桃園南瓜節,即將登場。(圖/記者楊淑媛攝)

▲▼2018桃園南瓜節,即將於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登場。(圖/記者楊淑媛攝)
▲2018桃園南瓜節,即將登場。(圖/記者楊淑媛攝)

▲2018桃園南瓜節,即將登場。(圖/記者楊淑媛攝)

由於,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為桃園成立的第一個休閒農業區,農業局為行銷觀音區南瓜特產並迎接10月萬聖節到來,首度規劃適合親子參加的桃園南瓜節系列活動。

農業局長郭承泉說,今年桃園南瓜節於10月13日起展開迄28日,市府規劃一系列精采活動,包含13日的「南瓜雕刻創意競賽」及「南瓜稻草人創意競賽」、14「南瓜變裝趴」、20日「南瓜風鈴彩繪DIY」、21日「千人焢窯」、「抓鬼闖關遊戲」,27日「不給糖就搗蛋活動」、「南瓜彩繪雕刻」、28日「萬聖趴t」等精彩活動,活動期間只要到蓮花園觀音休閒農業區各農場及餐廳蒐集「店家專屬紀念戳章」3枚,即可參加兌換「鬼屋體驗券」乙份!邀請民眾踴躍一同前來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體驗南瓜節的歡樂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