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PK館長35萬人次觀看!韓國瑜現身網暴動 1.9萬留言洗爆粉專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聰明的政府找方法,無能的找藉口」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館長」陳之漢9日晚間透過直播訪談,大聊個人對於高雄的薪資、欠債、未來走向以及施政目標等議題,「1、2年高雄負債不可能還清,但可以不讓它惡化」。韓國瑜臉書直播人數更是同時有1萬9000多人在線、35萬的觀看次數。

▲▼韓、館同台 直播熱爆! 35萬人次觀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館同台讓不少網友直接暴動。(圖/翻攝韓國瑜臉書,下同)

館長在直播時表示,此次的合作直播,是韓國瑜的團隊主動聯繫,並表明任何政黨候選人,只要為了台灣好、夠大咖,都可以找他合作;隨後,也針對高雄各方面對韓國瑜提出問題。

1.高雄負債的問題

韓國瑜表示,高雄目前負債3000多億,以每年1300億的資金再扣掉人事成本等,「1、2年內高雄負債不可能還清 但可以不讓它惡化」;尤其在500多筆土地被賣掉後,未來方向更應該找新的財源,發展觀光、拉投資等,不該一直借錢,債留子孫。

2.青年創業、薪資問題

韓國瑜提到,高雄空屋率高、房價被炒起,許多北漂的年輕人都不願意回家鄉,因此提出「老青結合」的政策,由政府進行調查、配對,讓年輕人可以回來跟老年人同住,暫時喘一口氣。

他也說,將實行類似招標的方式,讓年輕人願意回高雄創業,由政府提供資金,「虧了就算了,但賺錢了就要分紅」,並強調「這不是借錢,而是申請資金」。

此外,也將高雄經濟比喻蛋白蛋黃,先將蛋白的農民、漁民等搞定,才能往中心的蛋黃投資客、觀光客來下手。

▲▼韓、館同台 直播熱爆! 35萬人次觀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針對館長的問題一一解答。

3.母語回家學

韓國瑜認為,在高雄長大的孩子競爭對手永遠不是台北、基隆等地的小孩,而是整個亞洲;雙母語固然重要,但銜接國際的英文及中文更為重要,母語可以利用回家時間由家人教授,「請問哪裡來的師資?我們沒有自然資源,下一代又沒有強大的競爭力?」

最後,館長針對網友的問題提問,是否會上任後擴大建設、醫療觀光、治安以及道路問題。對此,韓國瑜表示,他上任後會先做好3件事,首先是做好總目標,讓高雄年輕又有錢,其次是絕對要清廉,即使逃了法律,神明那關也逃不了,最後則是找一個願意為首長、市民去衝的團隊。

「困難的情況下做到執政才厲害」韓國瑜說,財政嚴重惡化,他不敢說會做到最好,但會盡力,尤其台灣醫療在亞洲是最棒的,將高雄最弱的觀光強弱結合,再交由醫院、衛生局協調,相信可以做出好成績。

▲▼韓、館同台 直播熱爆! 35萬人次觀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網友直接洗爆直播留言。

另外,談到道路問題時,韓國瑜提到陳定南說,為甚麼陳定南執政時路都很平,因為他親自到場執行;因此,他也將嚴查驗收,不會說讓商人賠錢賺,但政府的嚴格要求,才會讓結果更好,這也連同貪汙的問題一併回答,「太陽光照出來陰暗面會縮小,但不會死亡,聰明的首長要壓縮它」。

館長陳之漢1個多小時的直播,在直播平台創下680萬的熱度,韓國瑜臉書更是多達35萬人次觀看,留言更是高達1.9萬則,結尾館長也大讚韓國瑜邏輯清晰,並請有意合作的候選人都可以找他。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如果今天母語是要靠政府強迫小孩學習才能延續,那就說明你人民自己也沒多重視母語,才會在家裡不說也不教!」、「難得的台灣有頭腦清楚看得到台灣目前從裡從外的各種狀況的政治人物,如果您選上了台灣未來真的或許還有些希望。」、「誰能讓人民過好日子,就選誰」、「笑死老狗爬牆好錶(婊)喔」。

還想看更多...

網製「韓國瑜幫我回家」惹哭一票北漂族
「幫我回家」競選影片驚爆抄襲 韓國瑜:這都是非常自然的
「韓國瑜幫我回家」涉抄襲 原創者考慮提告:非常諷刺
桃園威天宮為韓國瑜抽「關帝籤詩」 網驚呼:是大吉
影/5千網友看他直播洗頭!韓國瑜:不知道蘇貞昌怎麼洗的?
影/PK館長35萬人次觀看!韓國瑜現身網暴動 1.9萬留言洗爆粉專
數據偏頗!史哲批韓國瑜:同樣邏輯 台北南漂有133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