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嗆侯友宜反深澳「移花接木」 蘇貞昌:抓到了!假資料騙選票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9日公布「同一片天空」反深澳電廠影片,影片中一段煙囪排放濃霧的片段,卻被台電痛批是「移花接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0日受訪時開嗆,「抓到了!侯友宜假資料拍廣告,要騙選票!」他要侯友宜出面向選民說清楚,不然就應該撤廣告、向大眾道歉。

侯友宜公布「同一片天空」反深澳電廠影片,台電卻發布新聞稿說明,指控內容是混淆事實。台電指出,「該影片顯示電廠排放黑煙,明顯是移花接木,有意影射混淆事實,台電深感遺憾。」同時也公布19日當天以手機拍攝的台中及林口電廠畫面,強調全程無修圖,「證實即使是現在,不但沒有排放黑煙,天空一片湛藍,未來深澳電廠採用最新空污防制技術及設備,未來只會更好。」

台電指控侯友宜反深澳影片移花接木,蘇貞昌20日受訪時砲火猛烈,他嗆,「抓到了!侯友宜用假資料拍廣告,要騙選票!」他要求對手出面說清楚,廣告影片中那支冒黑煙的煙囪是在哪一個電廠、哪一支煙囪,他說,「如果說不清楚,他不但要撤廣告,而且應該道歉,我們看到造假在這次選舉中越來越嚴重,侯友宜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現在還用這樣子的態度,這選民一定要看清楚。」

侯友宜對於移花接木部分沒有特別回應,但強調深澳電廠將帶來的汙染無庸置疑,堅持反深澳立場。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