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絕食140hr黃士修心跳不正常飆高 送台大急診

▲黃士修上午心跳不正常飆高,在友人的建議之下,送往台大急診室。(圖/翻攝臉書以核養綠-缺電公民自救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絕食140小時,今(19日)上午因為心跳不正常飆高,被送往台大醫院急診室救治。

黃士修在醫師量完血壓心跳後,原本表示自己意識清楚,想再堅持一下不想送醫,不過在其他人的勸說之下,被送醫救護車,送往台大醫院急診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士修強制送醫。(圖/翻攝臉書以核養綠-缺電公民自救會)

▲黃士修上救護車,被送到台大急診室救治。(圖/翻攝臉書以核養綠-缺電公民自救會)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這個月13日將2萬3千份連署書再送件至中選會,但中選會拒收,讓黃士修決定在中選會外頭絕食抗議,截至19日上午10點,絕食時間達140小時,這幾天包括了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等人,都陸續到中選會前給黃士修打氣。

相關新聞:

無視黃士修絕食 張善政批蔡政府獨裁、把民意當空氣

以核養綠補件提「假處分」26日將開庭 陳英鈐:也是解決辦法

影/絕食逾118hr 黃士修痛哭轟陳英鈐羞辱法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