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闖紅綠燈跑給警追!熱血民眾助陣 霸氣警:被開單來找我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清水有名員警在巡邏時,發現洪姓機車騎士闖紅燈,於是上前攔查,未料對方竟加速催油門落跑,連闖好幾個紅綠燈,期間員警邊用無線電呼叫支援、邊飛車追逐,追逐戰至少持續20分鐘,相當驚險,後來有名熱心民眾上前協助壓制,一起阻擋洪男繼續亂竄逃逸。

經過驚險飛車追逐後,洪嫌突然「犁田」,還想繼續逃逸,員警立刻衝上前拉他下車,這時,有名熱血民眾也立刻衝上前幫忙,最後警民合力將嫌犯制伏上銬。

▲▼警民合作制服逃逸毒蟲。(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粉專)

▲警民合作制服逃逸毒蟲。(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粉專

隨後,員警也在洪嫌身上搜出毒品海洛因,將他依法送辦。警方成功抓到嫌犯以後,也趕緊向協助追車的民眾道謝,並承諾「我拍起來,我會幫你註記起來,如果你今天追車這段期間有被開單,你來找我!」

這段驚險追逐戰畫面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更大讚見義勇為的民眾幫忙制伏嫌犯,紛紛留言表示,「警官真的辛苦了非常感謝您」、「警員你們辛苦了注意身自安全」、「 感謝民眾與警察合力守護社會治安,辛苦了」、「警民要合作才是最快」、「水喔」、「心疼警察這樣追,真的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