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藍營重現「梨山選舉飯」 卓冠廷:好好選市長不要搞鬧劇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針對藍營11日開記者會,辦桌重現市長林佳龍梨山選舉飯,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回說「選市長不是鬧劇」,藍營一再跳針式抹黑市長林佳龍賄選,還辦桌自導自演,希望國民黨自重,尊重市民智慧。市民也將唾棄只知抹黑,卻拿不出政見的參選人。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批評藍營好好選市長,不要搞鬧劇。(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國民黨立委盧秀燕及陣營、台中市黨部,近日一再跳針式的抹黑林佳龍市長賄選,11日更端出自導自演式的辦桌表演。他認為,參選市長是對市民的重大承諾,絕非「自導自演的鬧劇」,希望盧立委及國民黨自重,也尊重所有台中市民的智慧。

他也說,盧陣營及國民黨ㄧ再重複抹黑,均已提告,也提醒盧陣營及國民黨,林市長不會姑息任何敗壞選風的抹黑行徑,台中市民更將以選票唾棄只知抹黑、拿不出具體政見的參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