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LOGO挨轟醜 蘇嘉全:相信設計師聽到了

▲▼2018國慶logo 。(圖/翻攝自中國民國讚國慶臉書)

▲2018國慶logo 。(圖/翻攝自中國民國讚國慶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讚國慶」官方粉絲團日前公布今年國慶LOGO設計,以「台灣共好」為主題,設計出一款有點有線,包含藍綠黃粉紅的標誌,但圖片一出,引發民眾一陣批評「醜翻了」。對此,國慶籌備會主任委員、立法院長蘇嘉全5日受訪表示,各界的聲音,相信設計團隊聽到了,「最後的定稿一定盡量會符合大家期待」。

國慶籌備會秘書長、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彦表示,每年國慶大會都有設計LOGO,呈現當年度的活動主軸。今年的國慶大會主軸是「台灣共好」。點的匯合,象徵國人能團結彼此,持續前進,台灣更好。完整版的LOGO將循例在國慶日前由主任委員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敬請各界期待。

不過,官方粉絲頁日前搶先公布今年的國慶LOGO,讓不少網友痛批,「醜到讓人說不出話!」對此,蘇嘉全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謝謝大家對於國慶相關的訊息這麼關心 ,關於國慶LOG現在是在討論進行最後定案的階段,各界的意見相信年輕的設計師應該都聽到了,大家一定有非常多不同的意見,不可能每一項不同的意見都面面俱到,每一年辦國慶 都會引起大家的討論, 但是「最後的定稿一定盡量會符合大家期待」。

至於陳宗彥之前澄清,今年的LOGO其實採取的是動態圖案,也就是立體的,這次是內政部小編不慎放上網頁上,正式的還沒出爐,蘇嘉全則說,這個他還要了解一下,因為大家分工非常細,雖然他是籌備會的主委,但像煙火有煙火組、晚會有晚會組、設計LOGO有資訊單位在設計,所以等整合之後,會對外來說明設計的意涵在哪裡。

另外,針對前總統陳水扁接受日媒《產經新聞》採訪,呼籲公投針對兩岸表態,蘇嘉全只說,這到底怎麼一回事,「我現在聽你講才知道」,相關問題應該由相關單位來處理,陳總統他個人有個人的想法,可以提供給社會大眾來參考,但對於受訪有沒有違規,「我不曉得」。

▼立法院長蘇嘉全。(圖/記者翁嫆琄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圖/記者翁嫆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