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特製金牌給亞運選手  蘇嘉全嗨喊別刪體育署預算

▲▼蘇嘉全亞運選手郭婞淳、李智凱等人合影。(圖/記者翁嫆琄攝)

▲蘇嘉全特製超大金牌送給亞運選手。(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2018印尼雅加達亞運落幕,台灣本屆共奪17金、19銀、31銅,引發民眾熱烈討論。昨夜最後一批亞運選手搭機返台,4日上午赴總統府、立法院及行政院接受表揚,立法院長蘇嘉全還特別打造金牌送給選手,他也建議總統蔡英文,「若拿20面金牌,就改派幻象兩千」,還要朝野立委幫忙,不要刪除體育署的預算。

對於立法院打造金牌致贈,蘇嘉全受訪時說明,這次亞運選手的表現令人振奮,立法院一直在思考應該給這些選手怎樣的鼓勵,希望他們在未來運動賽事能有更傑出的表現,因此立法院特別製作金牌、銀牌和銅牌,都以金質製作,大小略有不同,希望選手們未來能有更傑出表現。

另外,蘇嘉全在致詞時也開玩笑表示,「總統這次允諾,若拿過超過16面金牌就要派F-16迎接大家,下次我建議總統,若拿20面金牌,就改派幻象兩千」。

他還說,立法院除了推動修法,為大家打造好的訓練環境,剩下的就是預算支持,呼籲朝野立委審查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時,「今年體育署的預算我們都不要刪好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