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票遇豆花店美女喊「迪化街西施」 姚文智:我看她長大

▲▼姚文智掃街拜票,遇老朋友女兒喊「迪化街西施」。(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掃街拜票,在豆花店遇見老朋友的女兒。(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日下午至大稻埕迪化商圈掃街拜票,受到當地店家熱情歡呼,互動也相當熱絡,其中一間豆花店店員外表可愛,姚文智直呼「迪化街西施」。對此,媒體問「委員是在撩妹嗎?」姚文智則是趕緊笑著解釋「她是我朋友女兒,我是看她長大的。」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前次立委選舉,在大同區奪下超過六成的選票,今天走訪迪化街,民眾熱情度依舊沒變,拜票過程深受許多商家、民眾支持,路人看見也主動向前握手拍照。而掃街過程經過無黨籍的在地里長參選人陳健輝競選辦公室,同時他也熱情呼喊「姚文智凍蒜!」

至於替姚文智熱情喊凍蒜,媒體詢問,是否表態支持姚文智?陳健輝表示,只是禮貌性的喊口號,不管誰來拜票,都一樣熱情對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