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內部分裂「三派」多頭馬車? 柯文哲:民主國家常態就這樣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面對外界認為柯文哲團隊出現多頭馬車現象,內部分裂成三派?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早上出席酒駕醫療介入成果記者會表示,「全世界都有啊!為什麼問?」、「民主國家常態就這樣。」

據了解,內部多頭馬車有民進黨背景的陳景峻、陳雨鑫與林筱淇。市府媒事組體系的蔡壁如、發言人劉奕霆、柯辦一號成員柯昱安;以及競辦核心黃建興、邱昱凱。

對此,柯文哲解釋,就像北市府也不會每個局處長意見一致「民主國家常態就這樣」,溝通協調,不要幻想整個競選總部,每個人意見都一致,這不可能。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另外,8月27日至8月31日開始受理候選人申請,媒體詢問何時前往登記?柯文哲驚訝反問媒體,今天開始了是不是?接著表示「會趕快回去找資料。」至於什麼時間去?柯說,回去把資料找齊然後處理。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