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洪士奇落選4次 柯文哲站台力挺 :政治要好,找正常人就可以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晚上再度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替台北市議員忠孝醫院副院長洪士奇參選人首次站台造勢,宋楚瑜致詞到一半柯文哲剛好到場,但尷尬的是柯一屁股坐下就先吃起飯來。洪士奇上台致詞表示,除了解釋先前被砲轟的柯P認同卡,自己也公布已經簽屬;柯文哲也表示,洪落選4次,這次第5次參選一定會當選,還強調「政治要好,找正常人就可以。」

▲▼宋楚瑜、洪士奇、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宋楚瑜、洪士奇、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關於近期爭議不斷的認同卡,洪士奇在台上也亮出大看板表示已經簽屬了「柯P認同卡」。洪說,「簽這份認同卡,支持者不僅要支持親民黨,也要支持柯市長。」對此,柯文哲回應,洪還有第二個身分就是急重症醫師,對人沒有差別性,且他去以前去當新竹市衛生局長,薪水少一半還願意去,就是有理想性,這是他願意推薦洪士奇的原因。

▲▼洪士奇簽屬柯P認同卡。(圖/記者潘永鴻攝)

▲洪士奇簽屬柯P認同卡。(圖/記者潘永鴻攝)

對於洪士奇當場拿出簽好名的「柯P認同卡」,柯文哲笑著解釋,要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他說自己絕不會債留子孫,提及很多縣市欠錢還到處撒錢,這很要不得。柯說還舉例上任後,地所BOT案是清清白白的,指出正正當當也可以做生意,不需要搞複雜的政商關係,最後還說「政治要找正常的人、有理想的人就對了。」

柯文哲表示,醫生在醫院照顧病人不會問「你是民進黨還國民黨?」,他說「我常常在想,台北市政府市長在當醫生,有個醫生來當議員也不錯」。

▲▼柯文哲替洪士奇站台。(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替洪士奇站台。(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還指出,洪士奇負責忠孝院區和整個台北市社區醫療,提到再過4年,台北市65歲以上人口會大於20%,對於建立老人長照系統,現在就要有規劃怎麼建立,免得未來出現大問題。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