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市長比爬虎山難? 姚文智:本來就不好走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上午出席「挺台灣 台北出發」登山健行活動預告記者會,宣告週六25日早上將有重量級貴賓蔡英文總統親自到場。面對媒體詢問,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是否像選台北市長一樣難行?姚文智笑說,選市長這條路本來就不好走,誰敢說好走呢?

關於週六將與蔡英文登虎山活動,姚文智表示,這條路不會太難走,媒體追問,那選市長這條路好走嗎?姚說,選市長本來就不好走,他相信對首都未來願景夢想、市政改造的努力,以及所有黨籍的議員都會團結努力,走向光明所在。

▲▼立委吳思瑤。(圖/記者潘永鴻攝)

▲立委吳思瑤。(圖/記者潘永鴻攝)

對於「挺台灣 台北出發」登山健行活動,姚文智競選團隊發言人、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姚文智在登記參選前與蔡英文總統再次合體,也象徵民進黨力推姚文智參選決心。同時,中國對台灣的打壓,從來沒有停止過,這些行為也已經引起國際社會注意以及譴責。

姚文智表示,從85度C、NASA到薩爾瓦多斷交事件,恰逢蔡英文總統出訪、回國以及地方選舉期間,很明顯是以此向台灣人民示威並企圖影響選舉。但是,世界並不是只有大陸,台灣也正試圖走出自己的路,蔡英文總統這次訪問美國,對於台美關係的進展,有目共睹;日本在謝院長、謝大使的努力下,讓「台日友好」不只是口號,更是事實。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