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姚文智同框拜票 高嘉瑜讚姚勝選機會越來越高

▲▼高嘉瑜姚文智同框拜票。(圖/姚文智辦公室供)

▲高嘉瑜姚文智同框拜票。(圖/姚文智辦公室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早到北市成德市場掃街拜票,稍晚到場的同黨議員高嘉瑜被問到兩人合體的看法,高說,不會尷尬啦,這一周就要合體3次,可能比家人更常見。高嘉瑜並肯定姚是百分百的努力,接下來就是看選民選擇;媒體追問,奇蹟會發生嗎?高說,有可能喔,機會越來越高。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說,配票是20年前民主政治還在萌芽的階段比較會,現在這個時代還搞配票很好笑,姚文智表示,因為柯文哲沒有人可以配票。

媒體追問,民進黨北市黨部討論內湖南港區是否配票,姚說,黨部有規畫,是希望北市所有議員都全壘打,黨部跟所有議員討論,他完全尊重。

對於柯文哲要推出柯P認同卡,姚文智反問,是認同什麼,是認同兩岸一家親嗎?大家拿了這個卡,可以有通關密語,還是護身符嗎?柯文哲市長要自己說明清楚。

▲▼ 姚文智拜訪成德市場。(圖/記者潘永鴻攝)

▲ 姚文智拜訪成德市場。(圖/記者潘永鴻攝)

至於高嘉瑜隨後才進入市場掃街,媒體詢問是否因為先前鬧內訌不同調?姚文智替她緩頰說,每個議員都很忙,都有各種不同行程,這些都是大家在不斷合作裡面,各自分進合擊。

高嘉瑜表示,因為人太多,沒有辦法擠,而且大家都人高馬大,沒辦法跟大家擠在一起,總之不要脫隊就好。隨後她被媒體問,這次掃界和姚文智碰面是否尷尬?高嘉瑜表示,不會,已經合體多次,這周見面有三次,可能還比家人常見面,在這種情況下,應該是會愈來愈熟悉。

另外,關於柯P認同卡她是否會簽?高嘉瑜直言,她不可能會簽,這個認同卡沒有很大意義,如同結婚一樣,就算簽了也會離婚,不一定會同心,也可能貌合神離,簽這個只是形式,沒有什麼實質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