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炸雞卻被客人「追進電梯狂刺」…頸部爆血摔下樓梯

刀子。(圖/達志/示意圖)

▲ 外送員無辜被砍傷。(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外送文化相當發達,日前卻傳出一名無辜的外送員將炸雞送到客人手中後,客人從家中追上他,用利刃將他砍傷,造成他頸部出血還滾下樓梯。行兇男子隨後被警方逮捕,卻堅稱自己「完全不記得了」。

一名外送員於27日深夜11時20分左右,將炸雞送到住在首爾廣津區一棟住商混合大樓的客人手中,順利收到錢後便轉身走向電梯,準備從5樓下樓,沒想到才剛收下炸雞的男子竟然追上來,用家中的水果刀一把砍向他,造成他頸部受傷,又因為過度驚嚇而摔下樓梯,隨後逃離現場,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炸雞,雞肉,高熱量,雞翅,雞塊,雞腿。(圖/翻攝自pixabay)

▲ 外送炸雞卻飛來橫禍。(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行兇的男子正在擦拭血跡,企圖湮滅證據,馬上將他逮捕。該名男子在偵訊中供稱,他完全不記得事情是如何發生。首爾廣津警察署28日將這名40多歲的男子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目前正向保健當局調閱他的精神科病歷,掌握事發原因後才會決定是否申請拘捕令。

這起駭人的案件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個真的是瘋子」、「我如果訂了炸雞,炸雞來了以後一定會幸福到滿腦子只有吃,他竟然就這樣把炸雞留在家裡」、「不管他記不記得,用刀刺人就是事實」、「現在瘋子真的太多了,要小心」。

★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