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藏3cm銀針!12歲女孩萬聖節上街要糖「上顎被刺穿」噴血

▲▼美國小女孩扮成幽靈上皆玩「不給糖就搗蛋」,拿到的巧克力裡竟然有針。(圖/翻攝自Facebook/Albuquerque Police Department)

▲ 美國小女孩在萬聖節拿到的巧克力裡竟藏有銀針。(圖/翻攝自Facebook/Albuquerque Police Departmen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母親在萬聖節當天,精心將年幼的女兒打扮成幽靈,讓她參加社區附近公園舉辦的「不給糖就搗蛋」活動,沒想到女兒吃下她收到的糖果後,嘴巴竟突然被刺傷、不斷出血,緊急送往醫院。原來是她收到的一個巧克力中,被人惡意放入長達3公分的銀針,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克莉斯汀娜(Christina Robinson)2日帶著12歲的女兒前往家附近的切爾伍德公園(Chelwood Park)參加活動。她的女兒和朋友們一起向公園裡的民眾說道「不給糖就搗蛋」,許多附近居民和路人也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糖果,大方分送給孩子們。

然而,當她的女兒開心的吃著活動中得到的糖果和巧克力時卻突然大叫,因為她的嘴巴遭到銳器刺傷、開始流血;克莉斯汀娜隨即將她送往醫院。警方調查指出,女孩籃子裡的巧克力中竟藏有一根3公分長的針,目前仍在等待這根凶器的DNA鑑識結果。

▲▼美國小女孩扮成幽靈上皆玩「不給糖就搗蛋」,拿到的巧克力裡竟然有針。(圖/翻攝自Facebook/Albuquerque Police Department)

當地警方隨後也在臉書上傳遭人動過手腳的巧克力和銀針的照片,呼籲民眾多加注意,「我們希望所有阿布奎基的父母仔細檢查他們孩子們的萬聖節糖果。昨晚,一名12歲的小女孩打開一個包裝好的手槍巧克力棒。她咬下後,一根小針刺穿她的上顎,讓她被送往急診室。」

警方表示,克莉斯汀娜在活動當天注意到,有輛車子上的人在發放糖果,讓她感到可疑;因此提醒附近居民,應特別注意,若發現可疑人士在發放糖果或出現類似案例,應立刻通報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