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男腹痛急就醫 醫生驚見「15顆雞蛋」塞他屁屁中!

雞蛋示意圖,新LOGO版。(圖/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雞蛋示意圖。(圖/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一名29歲男子日前因為嚴重腹痛,到醫院急診室情求診,沒想到醫生竟在他的腹部位置發現「15顆煮熟的雞蛋」,並緊急為他開刀取出。據悉,這名男子當天跟女友吸食毒品後,把雞蛋煮熟剝殼後,開始往屁股裡塞,才導致這場慘劇的發生。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男子與女友日前服用快樂丸(GHB,液態搖頭丸)之後,為了享受「快樂」,竟將雞蛋煮熟剝殼,一顆一顆的往屁股裡塞,最後竟然放入整整15顆的熟雞蛋;當天晚上,男子的腹部開始出現劇烈疼痛,緊急前往急診室治療。

醫生從男子的腹部電腦斷層掃描(CT)中,發現該名病患的腹部一堆雞蛋,更因此造成大腸穿孔,腹腔裡充滿了大量空氣和液體,被懷疑引起腹部敗血症,若是再晚一點就醫,很有可能小命不保。

醫生表示,患者在抵達後有心跳過快和呼吸急促的症狀,檢查結果顯示患者的狀況很不好,必須緊急進行剖腹手術,將雞蛋取出和徹底清潔腹腔;同時也將患者因雞蛋進入而破裂的胃腸道管壁縫合。

報導中指出,男子的手術非常成功,他的醫生則稱,男子短時間內仍需要在加護病房觀察,不過他在幾天後就能出院返家休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